【巍澜】防坑存梗 1.0 言灵蛊

涉及13、14集剧透,还没看的镇魂女孩先不要点~~~


1.


“沈巍,你没有想到吧,那些邪魔歪道不但钻研毒虫,还在这个小女孩身上成功种下了言灵蛊。” 紫发男子邪笑道,“有她帮忙,别说区区研究所,就算是禁制重重的特调处,我都能轻松突破。” 


赵云澜双眼无神地平视前方,烛九一手搂上他的后肩,挑衅道,“现在,他是我的了。”


沈巍攥紧了拳头,压抑的怒火无从宣泄,“放了他,我来做你的人质。”


“他可是特调处的头,镇魂令令主。” 烛九拍了拍赵云澜的侧脸,故作讶异地步步紧逼,“我为什么要放弃这么好的傀儡,转而挟持一个文弱无用的大学教授呢?”


“那如果换作斩魂使呢?” 沈巍的眼眶微微泛红,由他脚下起始,黑色的雾气渐渐笼罩周身,一柄古朴繁复的长刀凭空而现,男人抓紧了刀柄,浑身散发出恐怖诡谲的气场。


“我早就觉得沈巍这个人不简单。” 烛九不惊反笑,“斩魂使大人,果然是你。” 


沈巍冷声道,“只要你放了赵云澜,神器的事情我可以不追究。”


“斩魂使大人,你以为我会信吗。” 烛九脸上的表情十分玩味,“这个人从里到外都沾满了’沈巍’的气味,想必斩魂使大人这段时间流连人界,就是在和他夜夜笙歌吧?”


“可惜啊,他只是个Beta。如果他是个Omega,说不定现在肚子里早就揣上个小的了。”


“动了鬼王大人心尖上的人,我又怎么可能妄想从鬼王手下全身而退。” 紫发青年冷冷一笑,化作一道虚影,连带着赵云澜和郑意,一起消失在了沈巍的面前。



2.


“斩魂使大人好厉害,这么快就找到这里了。看来镇魂令主果然是大人放在心尖上的人,半刻都舍不得放开。” 


烛九恶意满满地调笑了一番,忽然灵光闪现,坏笑道,“既然大人这么’想要’他,我就好心帮你一把,可千万不要太食髓知味。”


只见他在赵云澜耳边私语片刻,那人便毫无意识地走向沈巍,用力吻上了那紧闭的唇,双手胡乱撕扯对方包裹严实的西装,更是有些急躁地将人压到了一边的办公桌上,张口去咬那纤瘦的脖颈。


“赵云澜,你给我清醒一点!” 沈巍一边吼他一边偷偷将林静给他的清心净神符咒贴上了赵云澜的后腰,“你现在清醒了吗?”


赵云澜对他的话充耳不闻,动作丝毫未减,禄山之爪异常热烈激动地在沈巍身上肆虐。斩魂使的衬衫已经被眼前的人扯得四散凌乱,眼看着下一个要遭殃的就是皮带和西裤。


沈巍突然隐隐感到哪里有些不对,他再定神细看,却发现赵云澜的外套里头早就已经贴了另一张清心净神符。


两人的眼神再次对上,赵云澜狡黠地朝他递了个眼色。


斩魂使大人觉得镇魂令主明天早上大概是不想回特调处上班了。



3.


驾着机车离开特调处,赵云澜在半道遇见了笑着朝他挥手的谈啸、郑意二人。


他忙踩了刹车停在他们跟前,诧异道,“你们,怎么会?”


“郑意虽犯下重错,但毕竟只是个孩子,那些邪魔歪道也算死有余辜。” 斩魂使大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们身边,“她和我约定今后都不会再擅用言灵之术,我觉得应该再给这个孩子一个机会。”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赵云澜高兴极了,蹲下身温柔地摸了摸小女孩的脑袋。


“镇魂令主大人,谢谢你。” 郑意看了看赵云澜,又扬起小脸朝沈巍狡黠一笑,“还有斩魂使大人,我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你。”


两个男人有些疑惑地面面相觑,小女孩朝赵云澜勾了勾手指,镇魂令主毫无防备地凑近到她的跟前,然后耳边响起了一句甜蜜的言灵,“请你去亲一下你最喜欢的那个人吧。”


赵云澜不动声色地站起身来,伸出双手拥住身边还没反应过来的斩魂使大人,然后送上了一个缠绵而又眷恋的吻。


—————————————————————————————————


如果后期没坑的话会把这些梗都加进正文,坑了就。。。


热度 165
时间 2018.06.22
评论(2)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