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金主特差钱(20)

养成逆金主~

这边现在开始上演的是追妻火葬场~


-----------------------------------------------------------------------------------------------

“刚才上来的时候,你那些粉丝对我可是热情得很呢。”叶尊皮笑肉不笑地走近二人,用玩笑的口吻说出残酷的话语,“实在吵得我脑壳疼,我就把她们通通。。。给关起来了。”


“你是怎么逃出来的?”过去遇上比眼下要凶险百倍千倍的局面沈巍都岿然不动、稳若泰山。而现在他绷紧了全部神经,唯恐叶尊伤害自己身后好不容易得而复失的爱人。


“老头子病死了,你又不在地星坐镇,自然要把我这个唯一能主事的人给放出来。”叶尊神情自若,轻描淡写地用几句话总结完毕,仿佛自己只是个作壁上观的局外人。


“你杀了他。”沈巍的语气万分笃定。

叶凌云好歹也算一代枭雄,年轻时也是叱咤地星的一把手。虽然上了年纪难免有些病痛,但他一向老当益壮,身子骨比一些年轻人都要硬朗。如果不是有人蓄意从中作梗,寿数又岂止百年。


沈巍一直后悔当初放了这个“弟弟”一马,碍于叶凌云的面子他没有斩草除根。他和叶尊之间从来没有什么兄弟情深,因为赵云澜的死更是势同水火。眼下这个“弟弟”来势汹汹,显然是来跟他讨债,两人间注定有一番你死我活的较量。


“亲爱的哥哥,无凭无据你最好不要胡乱给我定罪。”叶尊下意识地舔了舔唇,像毒蛇呲出信子,与沈巍一模一样的脸上带着几分截然不同的妖冶,“倒是你,老头子亲口指定的接班人。听到这个消息,居然一点也不伤心,很值得推敲呢。”


“我听说你这三年来可一点没让老头子省心。”叶尊把玩着手里的猎枪,仿佛那不是危险的武器而是普通的手工艺品,“把我的人全盘清洗后就对帮派撒手不管,做建筑大师去了。”

“真不知道是该夸你全才呢,还是骂你不识抬举?”


“看来你这三年过得很滋润啊,居然还有闲心管别人的事。”

是自己掉以轻心了,当初叶凌云承诺会看住叶尊不再让他作乱,沈巍才答应留他一命。

没想到他筹谋三年,不但发展出了新的党羽对自己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还六亲不认地对亲爹下手重见了天日。


“如果这三年你留在地星好好经营,也许我就不会有今日的可趁之机。”叶尊眼底阴霾暗涌,一步步逼近二人,“你清洗掉我的人又有什么用呢?只要我承诺下权利、名位,自然会有大把大把的新人争相投入我的麾下。”

“哥哥,你好歹也是在道上混过的,怎么会天真到以为会有人愿意一辈子追随一个朝九晚五的工程师?”


“是你自己把叶氏拱手相让,给了我东山再起的机会。”叶尊的步伐停在一个安全距离,目光落在沈巍护着的人身上,神情变得有些微妙,“就为了这么个老男人,你寻死觅活、醉生梦死,抛弃了尊贵的出生,和大好的未来。”


沈巍只恨不能剜出叶尊紧盯着赵云澜的眼睛,他尽量挡在二人中间隔开一方灼热的视线,伺机反戈,“你想怎么样?”


“这可是老头子最钟爱的一柄猎枪。”叶尊抚了抚雕着繁复花纹的枪身,陡然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二人,发难道,“这种大口径的猎枪威力极强,一旦扣下扳机,恐怕你们俩半个脑袋都会被炸开花。”

“所以沈巍,我奉劝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


赵云澜看不见眼前的情况,全程凝神屏息仔细听二人交锋。

他明白自己此时正是沈巍的软肋,只要叶尊拿住他,沈巍就半点招式都施展不出来。

于是他思忖良久,终于出言道,“你们要一决高下我没有意见,但麻烦别把我这个瞎子牵扯进来。”


“赵院长?”叶尊神色有些复杂,赵云澜死后自己一度有些奇怪,时常会莫名感到心痛。也许是因为双生子的影响而产生的共鸣,如今亲眼看见赵云澜安然无恙,他居然意外地感到安心和平静。


“我已经死过一次,惜命得很。”赵云澜故作冷漠嫌恶道,“而且我本来就是强行被带来开房的,”

“云澜!”沈巍岂会不懂赵云澜的心思,眼下和自己撇清关系彼此才能不拖累,才更有机会另僻生机。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受不了从赵云澜口中听到那些冷漠的话语。即便是假的,那些话也仿佛利刃刺入他的心脏一般让他生疼。


“赵院长可真是冷血无情呢,我哥哥为了你,半条胳膊看着都要废了,你就一点不心疼?”,叶尊自然没那么容易被唬住,立刻出言试探他道,“也是呢,赵院长现在看不见,自然不知道我哥哥是如何为了护你受伤流血,又是如何单手驾车将你送回酒店‘开房’。”


受伤?赵云澜心下一惊,莫非是之前滑坡的时候?他依稀记起学生们提醒过他在山上散步要多加小心,这一带有许多幽深的山坳,一旦不慎跌落后果不堪设想。


沈巍真的受伤了?那他刚才还抱着自己进了酒店?细想起来方才处理伤口时沈巍好像都是单手操作,难道他真的伤的很严重?

虽然心思纷杂,但表面上赵云澜依旧不动声色,不屑地扯起嘴角嘲弄道,“可我因为他瞎了一双眼。”


这话从赵云澜口中说出来,着实叫沈巍心神大恸,目光立时黯淡下来,也不管是不是有叶尊和其他人在场,祈求一般地唤他道,“云澜。。。”


赵云澜却一点都不想再同他废话一般径直向叶尊说道,“当初你在会所装牛郎的时候也骗了我一顿酒钱,我现在这幅又病又瞎的样子也是拜你所赐。”

“叶尊老板,你就当是行我个方便,让我离你哥远远的。”

“就算是死,我也不愿再见到他。”


叶尊转向他灼灼的视线,一点想像不出这样一双漆黑漂亮的眼眸居然是瞎的。

心软只是一瞬间的事,叶尊表情古怪道“好,那我就给你一条活路。”

“你过来。”


赵云澜下了床,摸索着床沿就要去到叶尊身边,沈巍还想拦人,叶尊一挥手便有人上去制住了沈巍,没费半点力气。


“闻名遐迩的黑老哥沈巍,要是在平时,我这些手下恐怕都不敢近你的身。”叶尊吩咐人把赵云澜带了下去,又从沈巍散落一地的衣物里搜出几件贴身的武器,“受了伤,还跑来和老情人开房,真是省了我不少力气呢。”

 

“不过真是可惜,你的老情人他不要你了。”叶尊居高临下地看着几乎缴械投降了的孪生兄弟,“还是说,让你们死在一块儿比较好?”

“毕竟我不喜欢悲剧的结局呢。”


“你不许动他。”

看着近乎疯魔的沈巍,叶尊脸上浮现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我的好哥哥,既然你那么想挽回赵云澜,我就如你所愿,给你一个机会。”


—————————————————————————————————


倒数3章,争取十一更完。



热度 160
时间 2019.09.21
评论(26)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